春秋七鼎

#love alien#
扩列+3567364825
曲嬷拯救世界(迫真)

不知道做过几次的梦。

醒了以后认真思考了一下,应该是我拯救世界的梦。
最开始是在学校里,看见了自己的青梅竹马。微笑着问好:“又见面了。”
a:“哇!——那个就是s吧?又聪明又努力诶——”
然后是一段回忆杀,大致讲了竹马怎么通过自己的努力当上家主,把曾经伤害过他的人都惩罚了。
我:“原来发生了这么多事情呢。”
我:“也就是说,s成功喽?”
但是,我此刻的心情,除了喜悦,更多的是悔恨。
s:“嗯。怎么样,是不是很厉害?”
我:“那当然了啊哈哈哈,毕竟你从小就很出色嘛,哪像我。”
s:“那些事情……唉。”
我:“姐姐和阿龙,一定会支持我们的。”
s:“我知道。”

然后我的眼前黑了一下,能再次看见光亮的时候,发现自己躺在卧室的床上。
我:“姐姐……阿龙哥……”
超长回忆杀出现了!!
回忆从我七岁的时候开始。
每天都要学习一些奇奇怪怪的知识。被提问的时候,如果答不出来,就会被阿龙哥罚。大部分都是要挨揍。阿龙看起来非常凶,再加上那时我并不聪明,所以被罚的次数最多。但是s不一样,s很聪明,在我眼里,s那样的人就是天才。
那时候照顾我和s的人,除了阿龙,还有姐姐。姐姐的名字是玉藻。她对我们很温柔。如果姐姐在的话,惩罚就不会那么严厉。但是姐姐很忙,很少能教我们。所以总是阿龙带着我们。
但是,阿龙有时候也会给我们好吃的,也会带着我们出去玩。

在一个晚上,姐姐,阿龙,s和我,一起躺在草坪上。睡梦中,我隐约听见姐姐对阿龙说:“必须要选一个的话……”
阿龙:“他……s很聪明……”
姐姐:“算了。我争取两个都保下吧。”
阿龙:“我也帮你。”

大约过了两年,这时我们都已经把那些东西学完了。阿龙也不像以前那么凶。
我们住在一个似乎是废弃的日式住宅里,是平安时代的吧。
姐姐在给我梳头发。不知道为什么,阿龙坚持要我留长发。
……明明我是男生啊。
拉门是开着的,向外望去,可以看见金红色的落日隐在深黛色的远山后,天空中翻涌着紫黑色的云。
我:“姐姐!阿龙哥!看天空!——”
姐姐:“好美啊……”
阿龙:“确实。已经很久没有见过了吧。”
阿龙皱着眉,似乎很不喜欢的样子。
姐姐:“那个时候就要到了吧。”
阿龙:“嗯。”
我握着s的手,看着妖冶怪异的天空。
我感到的,除却惶恐,更多的竟然是喜悦。

后来,姐姐似乎选择了我。姐姐说,s被送回家里了。
阿龙和姐姐在一起了。
我学到的,原来是成为死士的知识。
我成为了优秀的杀手。

然后就被闹钟吵醒了。

 
评论

© 春秋七鼎 | Powered by LOFTER